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经济 > 最新资讯
7月中国铁路南昌局发送电煤842万吨
时间:2022-08-04     来源:大江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7月份,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共计发送电煤842万吨,日均发送5.62万吨,确保赣闽两省主要电厂存煤天数不少于10天,为电煤运输开辟绿色通道,全力确保电煤民生保供。 

  暑运以来,江西、福建两省高温天气持续,两省管内17家主要电厂电煤日消耗达到15.3万吨,电煤运输刻不容缓。南铁深入开展电煤保供运输专项行动,按照“增总量、调结构”的基本思路,对电煤运输需求实行“充分满足、应装尽装”。 

  并通过采取优化作业环节、压缩技术站中转停留时间和卸车空费时间、优化劳力机具配置、阶段性调整作业班次等措施,提高运输组织效率,全力以赴保障夏季用电高峰期间电煤供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