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3年3月份工作简报
2023年第2期(总第33期)
时间:2023-04-10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3月3日

梁敦仕参加商务部许可证事务局会议,交流商讨进口煤形势及价格相关工作。

3月6日

为加强煤炭经济理论研究和实践总结,促进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会启动2023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征集工作。

3月8日

梁敦仕一行赴开滦集团走访调研,开滦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宝珠接待来访,开滦集团总工程师郑庆学、企业发展部、审计部及财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3月9日

信息处组织课题组成员赴榆林向三道沟煤矿汇报《三道沟煤矿高质量发展诊断与提升路径》课题研究成果。

3月10日

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在云南普洱召开全国八省(区)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工作研讨会,卢晓燕及会计分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3月15日

梁敦仕一行赴陕煤集团走访调研,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企业管理部、财务资产部、审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李昕主持召开《煤炭统一大市场体系研究》座谈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副会长姜智敏、煤炭科学研究总院、辽宁能源、吉林能源、龙煤集团、开滦集团、冀中能源及我会战略发展处、信息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月16日

梁敦仕赴陕西煤炭交易中心、陕煤运销集团等会员单位走访调研,战略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3月18日

梁敦仕出席陕煤黄陵矿业《井工煤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指南》(行业标准)、《基于AI的煤矿安全风险管控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结题会议。

3月16-19日

李昕赴四川省部分市县开展煤炭储备能力建设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区域内煤炭储备能力实际情况,信息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3月22日

梁敦仕出席在广州召开的第六届中国进口煤市场分析暨供需洽谈会并致辞。

3月24日

上午,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解宏绪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事培训部主任王景亮主持会议选举工作,我会书记梁敦仕,理事长李昕,副理事长许山成、王新宇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2022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修订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管理制度的决议》、《关于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发展新会员的决议》等4个决议。会议增补和调整了16名理事、12名常务理事,王新宇、李士鹏、赵福堂、钟晓强、韩士发等5人当选为不驻会副理事长。

下午,李昕出席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委员及领导机构组成人员,李昕当选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主任。

3月28日

川煤集团副总经济师曹永国一行到我会就煤炭储备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李昕及信息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