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3年1-2月份工作简报
2023年第1期(总第32期)
时间:2023-03-10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月3日

结合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我会自1月3日起有序恢复办公秩序,到岗人员实行家庭单位“两点一线”。

1月6日

梁敦仕主持召开煤经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讨论并推荐了支部2023年发展对象人选。

1月9日

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向我会发来感谢信,对我会在协助开展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1月12日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能源储备司向我会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会在推进煤炭储备工作过程中,发挥行业研究智库优势提出了大量富有价值的政策建议。

1月17日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向我会发来感谢信,指出我会充分发挥煤炭经济研究的智库作用,在煤炭经济运行监测、储备能力建设、产供储销体系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研究工作,提供了许多富有价值的政策建议。

2月7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梁敦仕、李昕、卢晓燕参加会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评估督导司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调研2022年煤炭市场运行情况以及2023年煤炭供需形势等,信息处副处长田建林参加座谈。

2月8日

我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送《2022年全国煤炭经济形势分析报告》。

2月9日

上午,我会召开全体干部员工大会,梁敦仕、李昕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卢晓燕主持。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2023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及会议(活动)作出部署。

下午,梁敦仕应邀参加自然资源部矿保司与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组织召开的《2022年度矿产资源形势分析报告》征求意见会。

2月10日

卢晓燕赴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监审二处座谈交流2023年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工作。

2月16日

梁敦仕率煤经会一行5人赴山东能源集团走访调研,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茹刚、财务总监杨再昌及财务管理部、资金管理中心、战略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2月21日

梁敦仕主持召开2022年度煤经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解宏绪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同志带队赴我会开展巡视整改督导检查并座谈,梁敦仕、李昕、卢晓燕参加会议。

2月22日

李昕主持召开《煤炭统一大市场体系研究》研讨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副会长姜智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国网能源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卢晓燕出席会议。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能源司赴华能集团实地调研煤炭储备运行有关事宜,信息处副处长田建林参加调研。

2月24日

国家发展改革委评估督导司二处王浩处长一行赴我会交流座谈,李昕理事长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2月27日

为做好2023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选题工作,我会组织专家开展论文选题征求意见工作。

2月28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梁敦仕参加并按照要求述职。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组织召开《“清洁煤电+CCUS”技术经济性优化与竞争性研究》项目研讨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参加会议。

审计分会组织项目组成员向国能铁路装备公司审计部汇报《内部审计数智化创新研究》课题进展情况。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