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2年6月份工作简报
2022年第4期 (总第27期)
时间:2022-07-03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6月2日

●梁敦仕主持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资委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部署煤经会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安排,李昕、卢晓燕及各处室、分支机构、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7日

●梁敦仕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卢晓燕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6月10日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组织召开《煤炭工业数字化发展战略研究》项目开题研讨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应邀参加。

6月13日

●卢晓燕赴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交流座谈,交流煤炭成本调查工作进展情况。

6月16日

●我会召开全体员工会议,梁敦仕、李昕、卢晓燕出席,会议听取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安排。

●我会与神东煤炭技术研究院完成《陕蒙核心区煤炭资源流向分析及外购煤定价机制研究》课题项目计划任务书及合同签订工作。

●卢晓燕参加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中心座谈研讨会,研讨国家能源集团成本调查中存在问题。

6月22日

●卢晓燕参加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中心座谈研讨会,研讨中煤集团成本调查中存在问题。

6月26日

●我会向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报送《2022年上半年矿产资源(煤炭)形势分析报告》。

6月26日-7月1日

●信息处田建林、李祎赴襄阳、黄冈、宜昌等地调研煤炭储备能力建设。

6月28日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举办全国性社会组织内部治理培训班(第二期),综合(财务)处、会员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线上培训。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组织召开《煤制油气战略基地规划布局资源保障研究》项目开题研讨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应邀参加。

6月29日

●卢晓燕参加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中心座谈研讨会,研讨陕煤集团成本调查中存在问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