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2年4-5月份工作简报
2022年第3期 (总第26期)
时间:2022-05-3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4月7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成本调查中心签订煤炭行业经济政策研究长期合作协议,梁敦仕、李昕、卢晓燕及价格成本调查中心主任黄汉权、副主任秦成华出席签约仪式。

4月8日

●我会组织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项目研究库》编制研讨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副会长姜智敏、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原副校长姜耀东、中煤集团科技部副部长管增伦、华北电力大学教授王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环所处长李维明、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处长刘晓龙、我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信息处李祎等同志参加会议。

4月11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专题会,学习传达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受梁敦仕同志委托,理事长助理毕显辉参加会议。

4月13日

●我会召开全体干部员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国资委党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李昕、卢晓燕出席会议。

4月20日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成本监审二处徐为民处长一行赴我会交流座谈,卢晓燕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4月22日

●我会开展业务学习培训,信息处李祎同志分享了《煤炭市场运行形势与后期展望》,全体员工参加学习研讨。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收看民政部社会组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毕显辉参加会议。

4月28日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组织召开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动员培训视频会,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参加会议。

5月5日

●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及朝阳区有关要求,我会自5月5日起施行居家线上办公模式,并加强到岗人员管理严格落实“两点一线”。

5月10日

●卢晓燕、陶冶参加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视频会议,座谈交流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5月23日

●信息处与神东研究院召开研究课题视频会议,汇报《陕蒙煤炭核心区煤炭资源流向分析及外购煤定价机制研究》项目计划任务书等内容,讨论课题研究方向。

5月31日

●国家能源集团组织召开《适应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准确把握市场趋势研究》、《国家级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建设研究》项目招标采购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信息处副处长田建林参加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