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1年10-11月份工作简报
时间:2021-12-15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0月13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在京召开2021年专家委员会主任座谈会,李昕同志参加会议并代表煤炭经济研究专家委员会作专题汇报。



1014

●卢晓燕同志赴全国煤炭交易中心就《煤炭交易机制及交易规则优化研究》、《期现结合下煤炭价格机制研究》等课题开展座谈交流,全国煤炭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巫克力、我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等参加座谈。


10月15日

●我会组织召开2021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选评专家总结会。梁敦仕同志及各评审组专家参加会议,卢晓燕同志主持会议。


10月19-22日

●梁敦仕同志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在延安举办的2021年度行业协会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10月22日

●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秘书长王刚等同志到我会座谈交流,卢晓燕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


10月28日

●卢晓燕同志赴大连商品交易所北京研究中心走访座谈,双方围绕《煤炭交易机制及交易规则优化研究》课题开展情况座谈交流,我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大连商品交易所商品二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审计分会赴国家能源集团审计部就《煤炭业务内部审计实务手册》课题进行研讨,审计部副主任刘明及课题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10月29日

●我会与国能神东集团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就研究课题进行中期研讨,卢晓燕同志及信息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月3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召开企业年金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协会企业年金建立工作的进展情况,综合(财务)处副处长杨燕参加会议。


11月4日

●2021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选评工作圆满结束,共共征集论文908篇,317篇优秀论文获选。其中,优秀一等33篇,优秀二等98篇,优秀三等186篇。


11月9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召开纪检工作例会,纪委书记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纪检员列席会议。


11月10日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在在京组织召开《全球产业链和能源供应链重构对我国煤炭行业影响及对策研究》专家研讨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参加会议。


11月12日

●经民主推荐、评审、公示,我会授予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36个集体为“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先进单位”、于强等62人为“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1月15日

●梁敦仕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暨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11月16日

●为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经竞赛组委会多方协调并审慎评估、研判,决定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延期至2022年二季度择期举办。

●我会公开发布“大型企业鄂尔多斯动力煤车板采购价格指数”(OTPI指数)。


11月23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召开协会保密工作部署会,政研处处长高峰参加会议。


11月25日

●我会在京组织召开《煤炭企业内部审计实务手册》课题评审会。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鲍国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副会长姜智敏及协会、企业和高校的专家参加评审,会议由梁敦仕同志主持。


11月30日

●卢晓燕同志陪同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赴国家能源集团开展建立煤炭生产成本和流通费用调查制度调研,战略发展处、信息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