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1年12月份工作简报
2021年第9期(总第23期)
时间:2022-01-06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2月9日

●梁敦仕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讨论通过了预备党员田建林同志的转正申请。

●郑州商品交易所委托我会开展的《期现结合背景下煤炭价格机制研究》项目举行线上验收评审会,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卢晓燕同志出席会议。

12月10日

●我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梁敦仕、李昕、卢晓燕同志出席并对各处室、分支机构及所属单位2021年开展工作进行了点评。

12月13日

●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应邀参加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的《促进煤炭与新能源协同发展指导意见》专家研讨会。

12月14日

●卢晓燕同志参加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煤炭处组织召开的煤炭储备能力建设工作专班会议。

12月17日

●信息处副处长田建林参加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煤炭处召开的煤炭储备能力建设工作专班会议。

12月20-21日

●梁敦仕同志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并就我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卢晓燕同志参加会议。

12月22日

●李昕同志参加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煤炭处召开的煤炭储备能力建设工作专班会议。

●我会向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报送《2021年度矿产资源形势分析报告》。

12月24日

●梁敦仕同志参加自然资源部矿保司与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联合组织在京召开的“2021年度矿产资源形势分析座谈会”。

12月25日

●李昕同志参加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能源储备司召开的煤炭储备能力建设专题会议。

12月30日

●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在京组织召开部分企业煤炭生产成本和流通费用调查制度座谈会,卢晓燕同志及会计分会、信息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12月31日

●我会完成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重点课题《煤炭企业内部经济责任审计研究》报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