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淮河能源:一季度净利1.77亿 完成全年盈利目标的39.66%
时间:2021-04-3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昨日晚间,淮河能源(600575)发布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68亿元,同比增长122.86%,较2019年同期增长54.53%;归母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增长175.41%,较2019年同期增长66.35%;扣非归母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261.47%,较2019年同期增长67.91%。本期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发电量和煤炭销售量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淮河能源是一家从事“能源+物流”的综合性企业,拥有一套集铁路运输、煤炭贸易、火力发电、售电业务四大板块,从上至下的完整产业链。

根据公司2020年年报提出的经营计划,公司2021年预计实现总收入155亿元,利润总额5.32亿元,税后净利润4.90亿元。一季度,公司已分别完成上述经营计划的28.83%、39.66%、39.80%。

报告期内,公司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提出回购方案,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含),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50元/股。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6000万股-8000万股,回购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54%-2.06%。回购后的股份将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十二个月后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并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后三年内完成出售,若公司未能在法定期限内实施出售,未实施部分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截至一季报披露日,公司已办理完成开立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证券公司资金账户、关联资金存管账户等事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