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中国神华:子公司取得台格庙煤炭资源详查勘查许可证
时间:2021-04-29     来源:中国神华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中国神华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神华新街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国家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内蒙古自治区东胜煤田台格庙南区煤炭资源详查勘查许可证。 

  勘查许可证主要内容如下: 

  1.探矿权人:神华新街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2.勘查项目名称:内蒙古自治区东胜煤田台格庙南区煤炭资源详查 

  3.地理位置: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伊金霍洛旗 

  4.勘查面积:393.89平方公里 

  5.有效期限:2021年3月23日至2024年3月23日 

  东胜煤田台格庙勘查区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境内,分南、北两个勘查区,勘查区总面积737.58平方公里,煤炭资源储量约141.62亿吨(中国标准下),矿区规划建设总规模约6200万吨/年。 

  中国神华表示,2020年10月,公司已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东胜煤田台格庙北区煤炭资源勘探勘查许可证。获得台格庙南区煤炭资源详查勘查许可证,对推进新街台格庙矿区的勘查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