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会计竞赛启动会在泰安召开
时间:2024-03-27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24年3月22日,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会计竞赛启动会在山东泰安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秘书长卢晓燕,煤经会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山东能源集团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栋及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华能煤业公司、开滦集团、冀中能源集团、晋能控股集团、山西焦煤集团、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辽宁能源产业控股集团、龙煤集团、徐州矿务集团、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淮北矿业集团、安源煤业股份公司、山东能源集团、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河南能源集团、河南神火煤电股份公司、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陕煤集团等企业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卢晓燕通报了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会计竞赛筹备安排情况,并对参赛报名、选手培训、企业宣传、奖项设置等事项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提供竞赛技术支持的专家对会计竞赛赛制规则、竞赛内容及调整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

梁敦仕主持会议,首先对各煤炭企业长期以来对煤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举办全国煤炭行业会计竞赛是煤炭行业财会工作一项重大活动,也是煤经会持之以恒坚持的品牌活动。会计竞赛作为行业财会信息与工作交流的平台,已经得到了煤炭全行业的广泛认同与肯定,对于促进企业会计人员素质提升,培养业务骨干,促进管理水平提高,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会计竞赛由山东能源集团承办,希望各会员企业重视本次竞赛活动,抓紧时间认真做好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拟定今年9月举办的全国煤炭行业会计竞赛决赛。

参会企业代表对竞赛举办形式、竞赛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准备组队参加比赛。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