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动员培训会议在徐州召开
时间:2023-05-22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5月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和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在江苏省徐州市联合召开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动员培训会议。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副主任秦成华主持会议,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及中国华能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就协助配合调查工作发言。全国12个产煤省份发展改革部门负责成本调查工作的有关人员,五大煤炭集团总部、全部样本企业有关人员近260人参加会议。

IMG_7577.JPG

秦成华在讲话中表示,对建立全国统一的煤炭生产成本调查体系、做好今年调查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成本调查中心监审二处徐为民处长介绍了上年度全国煤炭生产成本调查情况分析成果,成本调查中心监审二处郑加平副处长讲解了开展今年调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并且邀请了重庆能源大数据中心的同志介绍煤炭生产成本价格调查数据处理系统在线填报及系统使用方法,并现场提问答疑。

defdfe438dc03ff218c9b3529064843.jpg

梁敦仕在讲话中表示,联合召开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动员培训会目的就是要深入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的通知》和《关于煤炭市场价格监测和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制度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煤炭成本调查工作,引导煤炭价格运行在合理区间,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推动煤、电产业链供应链协调发展,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运行。

梁敦仕指出,要切实按照要求做好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工作,一是煤炭企业要高度重视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工作,二是煤炭企业要全面客观地反映煤炭生产完全成本实际情况,三是煤炭协会和煤炭企业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做好煤炭生产成本调查工作。

价格成本调查中心监审二处和煤经会会计分会相关同志参加了动员培训会。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