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梁敦仕一行近期先后赴陕煤集团蒲白、黄陵矿业公司调研
时间:2019-10-25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19年10月16—17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等一行4人赴陕煤集团蒲白矿业公司就企业转型发展问题进行专题调研。蒲白矿业是我国煤炭开发生产的老企业、老矿区,面临着煤炭资源枯竭、历史包袱沉重、产业过于单一的问题和困难,面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调研组会同蒲白矿业公司苗永新副总经理及规划部相关领导同志,系统分析研究蒲白矿业公司的优劣势条件,借鉴国内外相关模式或先行做法,积极探讨蒲白矿业公司结构调整、转型发展的思路,推进专项课题研究工作。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战略发展处处长卢晓燕一同参加调研。
    10月23—24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一行到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调研。就黄陵矿业公司安全管理标准体系建设、“五个一流”管控模式研究与应用等专题分别进行了调研考察。黄陵矿业公司董事长雷贵生接待了来访调研,总经理王鹏飞、副总经理周志群、李尚红等领导同志陪同接待了调研。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战略发展处处长卢晓燕、政策研究处处长高峰等一同参加调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