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家政策
《2024年能源行业标准计划立项指南》印发 涉及煤炭行业2个领域13个方向
时间:2024-02-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印发《2024年能源行业标准计划立项指南》的通知

国能综通科技〔2024〕17号

 

各能源行业标准化管理机构、能源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进一步提升能源行业标准立项工作的计划性、导向性,根据国家能源局标准化工作安排,我们组织编制了《2024年能源行业标准计划立项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指南明确的要求,做好能源行业标准计划立项工作。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4年2月7日

  附件2024 年能源行业标准计划立项指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