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陕煤运销集团榆中销售公司煤炭铁路运量突破2000万吨
时间:2023-05-24     来源:陕煤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截至5月12日,陕煤运销集团榆中销售公司累计煤炭铁路运量2059.5万吨,有力保障了“两湖一江”区域能源供应,为完成全年铁运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榆中销售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源保供政策,严格执行国家及省发展改革委各项价格要求,贯彻落实陕煤集团及运销集团有关保供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地处煤炭核心区域及浩吉铁路“朝发夕至”的优势,对照年度中长协合同供应目标,紧盯电煤中长期合同履约率,压紧压实电煤供应责任,做到应供尽供,履行国企担当。


该公司紧紧围绕运销集团“13211”战略目标,聚焦年度“5565万吨”铁运任务量,秉持“快装快发”“抵站直装”原则,全面调整运输结构,采用公转铁、外购煤、集装箱、铁水联运等运输方式,高效对接资源、用户、装车地点、返空事宜,提高煤炭发运数量和装车效率,做大煤炭铁路运量。


同时,该公司积极加强与铁流集团、延安运维段及周边车站的协调沟通,全力提升铁路运力配置,深化与大海则矿、金鸡滩矿统一户头销售合作,增强靖神线的集运效应。截至5月12日,榆中销售公司今年煤炭集装箱累计发运314.55万吨,为集团公司构建绿色营销体系、实现低碳发展贡献了榆中力量。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