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开滦集团召开法务和法治建设推进会议
时间:2023-03-31     来源:开滦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3月28日,开滦集团召开法务和法治建设推进会议,总结近两年法务和法治建设工作,对进一步推进法务和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传达解读《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合规管理办法》和《开滦法治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5)》。

 

  会议指出,近两年,开滦集团全体法务人员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扛起主责,实干苦干,“进”的步伐逐步加快,“改”的效果正在彰显,“干”的氛围越来越浓,优质高效地开展各项法务工作、推进法治建设,为开滦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

 

  会议强调,全体法务人员要积极躬身入局五个中国式现代化开滦场景建设之中,做实做优“四篇文章”,强力推进法务工作和法治建设。要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注重学懂弄通,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紧盯重点;要进一步健全领导责任、依法治理、规章制度、工作职责等工作体系;要进一步用活人力资源,加速法务人员选拔培养,选好用好外部律师,探索建立法务资源统筹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培塑法治文化,提炼法治文化理念,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讲好开滦法治故事,发挥教育警示作用。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