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1-4月鄂尔多斯原煤产量增长19.1%
时间:2022-05-24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4月份,鄂尔多斯市煤炭生产继续全力增产保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生产原煤26073.3万吨,同比增长19.1%,高于全区原煤产量增速4.5个百分点,两年平均增长13.6%。


其中,4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生产原煤6430.5万吨,同比增长19.2%,日均产量214.4万吨。


1-4月份,鄂尔多斯市采矿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3%。煤炭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9%,拉动鄂尔多斯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5.2个百分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