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梁敦仕应邀参加自然资源部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专家研讨会
时间:2019-04-22     来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19年4月19日,自然资源部召开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专家研讨会。会议由自然资源部财务与资金运用司副司长吴平主持,财务与资金运用司资金运用处处长尹延东介绍了《国务院关于印发矿产资源权益金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7〕29号)、以及财政部 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综〔2017〕35号)文件实施以来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修订完善政策的建议。中国有色、中国黄金、中国化学矿业、中国砂石等行业协会,紫金矿业集团、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部分相关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梁敦仕应邀参加专题研讨会,就矿产资源权益金制度改革对煤炭行业的影响、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关闭退出矿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