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国家能源集团与中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4-01-31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与中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煤炭生产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清洁能源设施建设、国际化发展等业务领域深化合作。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与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会谈并见证签约,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鹏,中交集团副总裁杨志超代表双方签约。

  刘国跃表示,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与集团公司在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煤矿电站港口建设运维、海上风电开发等领域合作密切,共同推动建设了一批重大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同向发力,在新能源开发、疆煤出区等铁路通道规划建设、港口规划设计建设、城市综合能源规划和国际化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为保障能源安全作出央企更大贡献。

  王彤宙表示,中交集团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服务国家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国家能源集团是中交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强对接,在铁路建设、海上风电光伏及抽水蓄能项目开发、国际化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谈前,王彤宙一行参观了集团生产运营协同调度指挥中心。

  双方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