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淮北矿业集团、淮北市、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3-12-29     来源:淮北矿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2月27日,淮北矿业集团、淮北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方主持签约仪式。淮北市副市长姚珂,市政府秘书长徐涛;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梁波;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四新出席签约仪式。

方良才代表淮北矿业集团向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连化物所、淮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淮北矿业集团情况。近年来,淮北矿业集团牢牢坚持“稳中精进、转型升级、聚焦双效、实干兴企”工作总基调,在淮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万众一心加油干,企业始终保持健康平稳发展态势。淮北矿业集团将认真履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淮北市、大连化物所精诚合作,实现强强联手、共赢发展。

汪华东感谢淮北矿业集团对淮北市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淮北市情况。他指出,淮北市、淮北矿业集团始终是一家,始终心连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共赢。希望淮北市、淮北矿业集团、大连化物所三方齐心协力,密切沟通交流,奋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专业化工园区。

刘中民感谢淮北矿业集团、淮北市对大连化物所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研究所情况。他指出,淮北矿区发展化工产业战略定位高,淮北矿业集团有资源优势,有人才基础,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三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深化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