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河南能源新疆中润煤业签订电煤长协800万吨
时间:2023-12-22     来源:河南能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中润煤业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积极配合新疆销售分公司开展2024年度煤炭长协销售合同签订工作,计划签订电煤长协用户量800万吨。
  立足于“早”,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该矿第一时间缴纳全国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会员费,保障账号顺利使用。组织相关人员线上参与2024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平台操作培训工作,为完成长协合同签订工作奠定了基础。
  着力于“效”,做好合同签订工作。该矿在合同签订过程中,要求工作人员与销售公司及时对接跟进,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耐心做好解答,消除疑虑,提升合同签订质效。
  落脚于“实”,做好用户服务工作。该矿坚持“用户至上  服务至上”的理念,全面做好长协用户服务工作。强化与用户的沟通,协同销售公司开展用户走访及用户满意度调查,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提升用户满意度,实现合作共赢。
  目前,该矿已计划签订2024年电煤长协量800万吨,全部为直供用户,为国家能源供应贡献力量。

(河南能源集团综合办公室 供稿)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