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强会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读书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1-04-25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读书分享会是协会开展党员干部理论自学及体会分享的一项重要活动,自开展以来获得了广泛好评。按照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为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推动协会青年大学习。4月23日下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读书分享会活动,本期分享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来自各部室、所属单位及代管协会的12名分享人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为什么说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等进行了学习分享,并结合工作对分享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党支部高峰同志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