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强会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开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07-17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协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7月17日上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开展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交流会,会议在试点单位运销协会党支部举行。各支部党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运销协会支部介绍了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展,分享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比如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材料及台账管理等,并传阅了台账资料。与会同志分别交流了各自支部在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主要工作和建议。最后,由党委工作部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阶段性指导检查表》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支部组织力。一是落实党委工作部署,由党委工作部牵头于7月20-31日开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检查督导。二是做好台账资料的管理。在深入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国资委行业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的基础上,完善台账,及时准确做好记录。三是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在工作中摸索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的突破点,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在本单位、本支部“三重一大”、党员及干部培养、党员教育等工作中加强党的领导。四是做细党务工作。各支部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党的各项工作条例和党委、支部工作制度,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费收缴、活动组织等工作中按要求做实做细,对工作程序、工作材料和工作质量把好关。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