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强会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召开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等工作
时间:2019-11-14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19年11月11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召开会议,对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传达了中央通知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进行“回头看”主要精神,学习了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关于对行业协会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还共同学习了郝鹏同志在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同志主持,协会领导、党支部书记和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一年多来党和国家工作,科学分析了国内外形势的发展变化,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协会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辅导读本》,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对协会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和通知精神,听取工作对象、服务对象对整改整治工作的评价,做好支部和个人的自查和分析研判工作,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按要求完成协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整治工作总结和报告上报提交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