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蒙古
2022年1-8月蒙古国煤炭产量同比减少23.4% 出口增长30.3%
时间:2022-09-2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蒙古国国家统计办(National Statistical Office of Mongolia)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 2022年1-8月份,蒙古国煤炭产量累计为1605.4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23.4%。其中8月份,蒙古国煤炭产量翻倍增长,当月煤炭产量为305.83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143.0%,环比7月份增长19.6%。

1-8月份,蒙古国煤炭出口量累计为1486.75万吨,同比增长30.3%。其中,8月份煤炭出口量为381.49万吨,同比增加247.9%,环比增长20.1%。

image.png


(编辑:吕晴  校对:田建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