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印尼
印尼能矿部:2022年上半年煤炭产量2.94亿吨
时间:2022-07-2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阿格斯(Argus)援引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Indonesian Ministry of Energy and Mineral Resources(ESDM)初步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1-6月,印尼煤炭产量为2.9437亿吨,远未达到计划进度,只相当于年度产量计划目标6.63亿吨的44.4%,若与该部之前发布的去年上半年的2.9387亿吨相比,同比增长5.1%。

image.png

印尼能矿部表示,目前的数据是暂时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待还有一些煤炭生产商报送了6月份最终产量数字后可能还将比目前的产量会有所增加。今年的煤炭产量受到多重因素影响,一是反常的天气原因,暴雨洪水淹没矿场并阻碍运输;二是煤炭生产的重型机械设备和劳动力不足;三是年初长达一个月的煤炭出口禁运。

印尼能矿部还表示,自今年3月份以后,随着气候条件变好,印尼煤炭生产开始正常,月均产量达到5000万吨左右。大型煤炭生产商正在努力赶上由于1月份出口禁运而影响的目标进度。今年前5个月,印尼月均煤炭产量为5080万吨,高于上年同期的4840万吨,同比增长约5%。到年底,印尼煤炭产量若要实现今年全年6.63亿吨的计划目标,那么,在下半年的7-12月份,每月平均产量都要达到6100万吨以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