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煤炭出口同比下降4.7%
时间:2022-10-12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首席经济师办公室(Australian government's Office of the Chief Economist -OCE) 最新发布的2022年3季度《资源和能源季报》(Resources and Energy Quarterly,September 2022)数据显示, 2022年上半年,澳大利亚原煤(Black coal, raw)产量2.83亿吨,同比增长3.3%;可销售商品煤(Black, saleable)产量2.19亿吨,同比增长2.8%。同期煤炭出口总量为1.74亿吨,同比下降2.8%,其中,动力煤出口9300万吨,同比下降1.1%,冶金煤出口8100万吨,同比下降4.7%。

image.png

季报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澳大利亚煤炭出口量为2.62亿吨,比上年同期减少1300万吨,同比下降4.7%。其中,动力煤出口1.41亿吨,同比下降5.4%;冶金煤出口1.21亿吨,同比下降3.9%。

image.png

季报还预测,2022年全年,澳大利亚煤炭出口总量可达3.55亿吨,将比上年减少近1000万吨,同比下降2.7%。其中,动力煤出口量为1.9亿吨,同比下降3.9%;冶金煤出口量为1.65亿吨,同比下降1.3%。



(编辑:吕晴  校对:田建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