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美国
美国矿业协会NMA: 要求政府保住煤炭产业,提高国内煤炭产量
时间:2022-06-24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外媒消息,美国全国矿业协会(the National Mining Association—NMA) 最近发起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面对不断飙升的电价、可能出现的停电威胁以及全球能源危机,调查选民们强烈支持美国政府保护“煤炭舰队”,并提高国内煤炭产量。

面对美国多地轮番停电警告的升级,近80%的调查选民——包括大多数民主党人、共和党人和无党派人士——希望美国政府采取行动,防止过早关闭运行中的燃煤发电厂,直到其它替代发电能力建成并投入使用。同一项民意调查还发现,近九成的调查选民对电费上涨也感到担忧。

选民们还被问及,美国是否应该增加煤炭产量,以帮助欧洲摆脱对俄罗斯煤炭的依赖,无论是炼钢用煤还是发电用煤。近60% 的选民同意美国应该这么做,只有20% 的选民持反对意见,其余选民没有发表意见。此项调查由咨询机构Morning Consult于2022年6月14日至15日进行,共有2210名已登记的选民投票参与。

美国人深感担忧的是,他们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不可靠的电力供应支付了更高的价格。随着电网可靠性不断恶化,能源通胀飙升,以及数千万美国人面临停电威胁,现在应该是重新制定能源政策的时候了”。

“为了保持电网的可靠性和可负担性,我们需要更好地利用我们国内的资源和能源基础设施。当我们走向能源未来,不应该意味着降低我们的负担能力和可靠性。这场全球能源危机凸显了我们在能源领域的领导地位,正如这次民意调查清楚显示的那样,美国人认识到美国煤炭在加强我们和我们盟友的能源安全方面可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选民们希望自己选出的官员采取行动。”

电网可靠性面临风险

北美电力可靠性评估机构(NERC)在2021年结束时,发出了一个强烈的警告,发电容量退役和电网的快速重建将在未来十年对电网的可靠性构成巨大的挑战。在谈到该机构2021年长期可靠性评估的结果时,负责可靠性评估和系统分析的主任约翰 · 莫拉(John Moura)表示,过去一年在加州和德克萨斯州出现的能源供应中断“应该为国家其他地区敲响警钟”,NERC提供了应对电网可靠性挑战的建议,包括制定“保持可持续和多样化的发电组合”的电力开发政策。

NERC的2022年夏季可靠性评估发现,西海岸、德克萨斯州和中西部都面临停电风险,而中部大陆的独立系统运营商电网面临着“高风险”。针对这一评估,莫拉表示: “这是一份相当严肃的报告,很明显,风险还正在扩散。虽然已经在许多方面采取了行动,并且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敲响警钟,但是有清晰、客观、确凿的数据表明,我们的能源转变巨大步伐与潜在的现实和系统的物理性有点不太同步”。

电费负担上升

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最近报告说,加利福尼亚州、新英格兰州和德克萨斯州6月至9月的电价比去年同期上涨了77% 至223%不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一期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也强化了电力价格上涨的警告。EIA 预计,2022年6月至8月,美国东北部地区电价将由去年夏天的平均每百万瓦小时约50美元上涨到超过100美元/百万瓦小时。EIA 还预计,今年夏季加利福尼亚州平均电价将涨到每百万瓦小时98美元,德克萨斯州电价将上涨到每百万瓦小时90美元。

EIA指出,天然气价格高企是导致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同时,“煤炭产能的持续退出、煤电厂燃料供应受限以及电厂低于平均水平的煤炭库存”也限制了向燃煤发电的变换。

煤炭出口欧洲大增

在俄罗斯与乌克兰爆发武装冲突之前,欧洲40% 的天然气供应来自俄罗斯,一半的煤炭供应来自俄罗斯。现在,美国煤炭已经在替代俄罗斯供应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能源咨询公司Energy Ventures Analysis (EVA)的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美国煤炭出口的重心已从亚洲转移到欧洲,动力煤出口欧洲同比增长77% ,同时冶金用煤出口欧洲也大幅增加。Argus 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对欧洲动力煤出口增长300%。

美国中部伊利诺伊盆地所产的动力煤,通过汉普顿道港口群、莫比尔港、还有主要是新奥尔良港出口外运,占据了新增供应欧洲市场的大部分。应该还有更多的煤炭会跨过大西洋出口供应到西欧国家,但由于劳动力和设备方面的挑战、严重的铁路运输问题以及港口拥堵等因素,都正严重困顿着美国的煤炭生产和出口潜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