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经济 > 最新资讯
河南省67处煤矿获评全国煤炭工业安全高效矿井
时间:2022-08-17     来源:河南省工信厅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8月9日-10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了全国2020—2021年度煤炭工业安全高效矿井(露天)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全国安全高效矿井创建情况,对全国申报的1150余处安全高效矿井进行审查,安排部署抽检、公示、命名和表彰等事项。


其中,河南省共有67处正常生产矿井和4个集团(矿区)通过了国家评审,居全国第四位,其中:特级安全高效矿井23处、一级35处、二级9处。


安全高效煤矿是现代化煤矿建设的引领者、行业变革的先试者、高质量发展的主导者,推动了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高效矿井建设工作,积极推进煤矿科学管理和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煤矿技术和装备发展水平。


下一步,河南省将继续按照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总体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安全高效矿井的现场抽查考核工作,持续推动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