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法规

地方政策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政策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内蒙古局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末调整分类煤矿名单
时间:2023-05-06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内蒙古局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5月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内蒙古局发布《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末调整煤矿分类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显示,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煤矿分类监管监察实施办法》(矿安蒙[2022]36号)要求,根据2023年第一季度辖区煤矿生产建设状态变化、重大隐患查处情况及安全生产事故情况,综合考虑安全管理、生产布局等因素,经研究,决定调整10处煤矿分类。煤矿分类调整后,已批复的年度监察监管执法计划总矿次保持不变。

 

  2023年第一季度末调整分类煤矿名单如下: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