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法规

国家政策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家政策
关于公开征求《矿山安全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时间:2022-11-11     来源: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关于公开征求《矿山安全标准化工作管理

 

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为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标准化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对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组织起草了《矿山安全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有关说明(附件1)。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反馈意见请填写《公开征求意见表》(附件2)并发送至邮箱:fgbzc2020@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黄体伟,010-64463175。

  

  附件:

 

  1.矿山安全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说明

 

  2.公开征求意见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法规科技司

 

                   2022年11月9日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