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2年3月份工作简报
2022年第2期(总第25期)
时间:2022-04-0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3月7日

●卢晓燕同志接待国能铁路装备公司审计部总经理顾丽一行,理事长助理毕显辉及审计分会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3月8日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协会及部分在京企业对煤炭市场成本调查工作方案的意见建议,卢晓燕同志参加会议。

3月9日

●为做好2022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选评工作,我会组织专家开展论文选题征求意见工作。

3月11日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组织召开《全球产业链和能源供应链重构对我国煤炭行业影响及对策研究》、《煤炭绿色开采地质保障技术体系及发展战略研究》两项课题专家评审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参加会议。

3月18日

●我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送《2022年1-2月份煤炭经济运行形势分析报告》。

3月21日

●梁敦仕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度煤经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3月22日

●卢晓燕同志赴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交流座谈,商谈双方开展煤炭经济政策研究长期合作事宜,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参加会议。

3月24日

●为使会员单位全面了解2022年活动安排并参与相关活动,我会发布《2022年会员服务指南》。

3月28日

●梁敦仕同志主持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研究审议我会对外合作事项,李昕同志列席。

●按照国资委《关于编报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决算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我会完成国有资产年度决算编报工作。

3月29日

●梁敦仕同志应邀参加陕煤黄陵矿业公司组织召开的《AI+NOSA智能风险管控系统建设标准(试行)》评审会。

3月30日

●为加强煤炭经济理论研究和实践总结,促进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会开展2022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征集工作。

●按照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的工作部署,我会完成2022年中央部门预算编报工作。

3月31日

●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我国能源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研究》项目开题研讨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参加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