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2年1-2月份工作简报
2022年第1期(总第24期)
时间:2022-03-04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月10日

●我会召开全体干部员工大会,梁敦仕、李昕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卢晓燕主持。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煤经会各项重点工作及会议(活动)安排。


1月12日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向我会发来感谢信,对我会过去一年在发挥行业研究智库优势、煤炭产供储销体系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1月13日

●李昕、卢晓燕赴煤炭规划院,就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煤炭规划院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欧凯,院长助理吴立新及我会会员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1月14日

●梁敦仕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1月17日

●梁敦仕同志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同志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开展的关于协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协会党建工作等方面的调研。


1月19日

●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向我会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会在2021年煤炭资源形势分析等方面所开展的大量工作。


1月20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京召开2022年度青年干部培训启动会,毕显辉参加会议。


1月26日

●李昕同志在京主持召开 “关于促进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项目研讨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副会长姜智敏,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国家能源集团、中煤集团、煤炭规划院等单位负责战略规划同志参加会议,卢晓燕同志参加座谈。


1月27日

●梁敦仕同志主持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月11日

●国家能源集团综合管理部召开政研课题成果汇报预审会,信息处李祎参加会议。


2月17日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秘书长姜学坤到我会座谈交流,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


2月18日

●梁敦仕同志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组织召开的协会支部书记党建述评考会议。


2月21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梁敦仕、李昕、卢晓燕参加会议。


2月21-23日

●信息处副处长田建林赴山东、江西等地调研煤炭储备能力建设。


2月24日

●李昕、卢晓燕同志参加国家发改委“关于促进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项目研讨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参加座谈。


2月25日

●我会开展业务学习培训,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分享了《煤炭行业发展方式变革与产业创新战略研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2月28日

●梁敦仕同志应邀参加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所组织召开的“山东能源集团煤炭产业双碳行动专家研讨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