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1年7月份工作简报
2021年第6期
时间:2021-08-02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7月1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梁敦仕、李昕、卢晓燕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在煤经会会议室收看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3-5日

●龙煤集团在哈尔滨举办信息化会计技能培训班,煤经会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参加活动。


7月7日

●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召开《煤炭工业“十四五”规划支撑课题》专家研讨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参加会议。


7月8日

●我会主办的“2021’中国煤炭经济论坛暨煤炭流通资源博览会”在陕西省榆林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大型煤炭、电力、钢铁、建材企业,煤炭交易中心及商品交易所,煤炭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以及煤炭供应链、产业链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同时举办了“煤炭流通发展论坛”、“煤炭市场风险管理研讨会”等多项活动。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解宏绪、陕西省发改委运行办主任蔡胜斌、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华胜等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梁敦仕同志主持会议,李昕、卢晓燕同志出席会议。


7月9日

●我会联合全国煤炭交易中心在陕西榆林组织召开全国煤炭储备设施建设项目工作座谈会,全国20个省(市、区)和4家中央企业共计52个项目的48家承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昕同志主持会议,卢晓燕同志参加座谈。


7月10日

●梁敦仕同志赴陕煤黄陵矿业公司走访座谈。


7月8-10日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郑州组织信息化会计技能培训班,煤经会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参加活动。


7月12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解宏绪同志在煤炭大厦1708会议室讲专题教育党课,梁敦仕、李昕、卢晓燕同志及在京党员、民主党派和部分群众参加。


7月13日

●我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后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梁敦仕、李昕同志出席,卢晓燕同志主持会议。

●山西观圣能源集团、泰华集团、慧固能源等企业到我会座谈交流,李昕及会员处、信息处相关同志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


7月12-14日

●辽宁能源集团在调兵山市组织信息化会计技能培训班,煤经会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参加活动。


7月16日

●李昕、卢晓燕同志赴大连商品交易所走访座谈,大商所副总经理王玉飞及工业品事业部、产业拓展部、场外业务部、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7月20-24日

●我会启动与国家能源集团共同承担的国家发改委“碳减排背景下煤炭生产利用方式变革研究”等5项课题的调研工作。李昕、卢晓燕同志先后赴国家能源集团大柳塔煤矿、煤制油公司,山东能源转龙湾煤矿及伊泰集团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战略发展处、信息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7月22日

●我会承担的陕煤黄陵矿业公司《煤矿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规范》企业标准通过评审并正式发布。梁敦仕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3日

●会计分会赴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部署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筹备工作相关事宜。


7月19-24日

●信息处副处长田建林赴川煤华荣能源公司商谈建立煤炭储备能力建设规划等相关事宜。


7月26日

●按照《关于在国资委系统开展股权代持活动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会成立了以梁敦仕同志任组长的 “清理规范股权代持活动”自查领导小组,扎实开展股权代持活动的全面清查,并将自查自纠“零统计”情况报送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7月27日

●梁敦仕同志出席陕煤集团举办的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内部选拔赛并致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