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1年5月份工作简报
2021年第4期 (总第18期)
时间:2021-06-03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5月7日

●李昕同志赴湘煤集团调研岳阳铁水集运煤炭储备基地一期工程,就储备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交流,信息处李祎参加调研。

5月11日

●李昕同志赴陕西煤炭运销协会走访座谈,双方就“中国煤炭经济论坛”筹备事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员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卢晓燕同志赴北大科技园与全国煤炭交易中心和北大相关专家就煤炭数据体系建设进行研讨交流,信息处田建林参加座谈。

5月12日

●梁敦仕同志在北京参加2021年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碳中和目标下煤炭行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课题研讨会,我会战略发展处秦容军参加会议。

5月13日

●梁敦仕同志在山东邹城出席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命题研讨会。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全球产业链和能源供应链重构对我国煤炭行业影响及对策研究》课题研讨会,战略发展处秦容军参加会议。

5月14日

●梁敦仕同志在山东邹城主持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会计分会工作会暨煤炭企业财会金融管理模式创新经验交流会,并作会议总结讲话。煤经会会计分会会长、山东能源集团财务总监茹刚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计分会会员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5月15日

●安徽省煤炭经济研究会召开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论文征集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画册编辑工作座谈会,政策研究处处长高峰参加会议。

5月16日

●李昕同志在京参加全国煤炭储备项目评估会议。

5月20-21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举办办公业务培训班,综合(财务)处副处长杨燕参加培训。

5月22日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在京组织召开“碳减排背景下煤炭生产利用方式变革研究”等5项课题专题研讨会。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理事长吴吟,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副会长姜智敏,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总工程师韩红梅,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刘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维明等专家到会发表意见。我会梁敦仕、李昕、卢晓燕等同志参加会议。

5月24—25日

●李昕同志赴成都与四川省能源局煤炭处、川煤集团商讨关于川煤华荣能源公司煤炭社会责任储备能力建设等相关事宜。

5月26日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组织召开《煤炭行业高质量绿色智能发展战略研究》课题专家研讨会,战略发展处秦容军参加会议。

5月27日

●会员处、会计分会相关负责同志赴陕煤集团协商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筹备相关事宜,陕煤集团、陕煤股份及黄陵矿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5月28日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在西安组织召开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命题组工作会议。

5月31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我国实现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目标的路径与对策》课题专家研讨会,战略发展处秦容军参加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