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甘肃省工信厅副厅长李亦军率团到徐矿考察交流
时间:2023-05-31     来源:徐矿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5月27日,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会见了甘肃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亦军一行,双方共商深化合作事宜,并就煤炭基地建设、新能源产业发展、非煤矿山开发、矿山装备智能制造等达成合作共识。

 

  冯兴振对李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徐矿集团产业布局情况后,他说,甘肃资源禀赋丰厚、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是徐矿集团产业布局的重要区域,双方结缘已久,有着深厚坚实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甘肃加快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四强”行动,正在逐渐释放新的巨大潜力。

 

  当前,徐矿集团在成功实现老矿区转型的基础上,开启了绿色转型新征程,正紧扣国家能源战略、行业发展规划和江苏发展大局,积极谋划新一轮发展布局,在全国富煤省份、“一带一路”沿线布局建设能源基地,主动扛起保障能源安全的国企重任,这为双方深化巩固合作成果,携手实现更大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冯兴振表示,下一步,徐矿集团将加大在甘肃的投资发展力度,积极构建“河西走廊”能源基地,打造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煤炭能源基地建设等开展宽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亦军对徐矿集团长期支持、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百年徐矿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深有感触地说,作为资源枯竭型能源企业,徐矿集团主动作为、敢为善为、奋发有为,企业迈上了高质量发展良性轨道,转型经验在行业树立了典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非常不容易、十分了不起。

 

  李亦军表示,甘肃省高度重视工业发展,当前正加快布局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整体跃升。徐矿集团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突出,是优质的合作伙伴,甘肃省工信厅将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精准服务助推徐矿集团高质量发展。

 

  希望双方在原有项目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规划对接、优势互补,拓展资源合作空间、拉长产业合作链条、打造特色优势合作名片,为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

 

  徐矿集团领导李大怀、陈清华、陈宁,董事会秘书陈伟东、副总工程师胡长浩;甘肃省工信厅、白银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