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安徽省智能化煤矿建设验收评审会在淮北矿业集团召开
时间:2023-05-30     来源:淮北矿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5月26日,安徽省智能化煤矿建设验收评审会在淮北矿业集团召开。验收组组长、国家煤监局原副局长、中国煤炭工业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会长桂来保,安徽省能源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安徽局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评审专家;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方,淮北矿业副总经理聂政;以及此次参与智能化煤矿建设验收评审的淮北矿业集团、皖北煤电集团、中煤新集公司的相关领导和7家矿井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孙方对安徽省智能化煤矿建设验收评审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近年来淮北矿业集团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新产业发展壮大,大力推进煤炭产业强链,深入实施“四化三减”,智能化煤矿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以此次智能化煤矿建设验收为契机,加快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进程,全面提升煤矿智能化水平,提高煤矿安全保障能力,促进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

桂来保通报了各矿井的验收情况、得分情况和指导性意见与建议。智能化是煤炭开采技术发展的方向,煤矿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智能化开采水平,消除瓶颈问题,做到产学研用相结合,用“跨界思维”持续推进“智能矿井、智慧矿区”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资金投入、科技和人才保障,推动煤矿智能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淮北矿业集团、皖北煤电集团、中煤新集公司分别结合验收评审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