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中煤能源:目前判断不会有大量进口焦煤涌入市场
时间:2023-03-29     来源:财联社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中煤能源相关人士在24日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表示,“据了解,在进口煤审批方面,还是以具有进口权的企业通过提交审批的方式才能进行进口,目前判断不会有大量进口焦煤涌入市场。”对于煤价未来趋势,中煤能源方面表示,2023年长协合同签约比例仍会较高,国内煤炭市场价格总体会呈现中位下移的趋势,但下行幅度不会特别大,因此长协的价格也不会有大幅波动。


据悉,中煤能源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205.77亿元,同比降8%;实现归母净利润182.41亿元,同比增长32.8%;基本每股收益为1.38元。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