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3-02-28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关于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各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果,准确把握“双碳”目标下煤炭行业发展的新要求新挑战,推动煤炭行业和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定于3月24日在广州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2023年3月24日(周五)14:30,会期半天

2.会议地点:广州大厦酒店(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374号,电话:020-83189888)

二、会议内容

1.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委员、秘书长、副主任及主任,审议《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

2.围绕本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及本单位在释放优质产能、完善煤矿手续、落实保供责任、推动煤炭清洁开发利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座谈交流,并提出促进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

三、参会人员

1.邀请行业管理部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2.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成员单位联络员。

四、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收取会议费,住宿费自理。会务工作委托北京同欣成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2.请参会代表24日上午列席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八届五次理事会议(会议通知可登录中国煤炭经济网下载)。

3.为做好会议相关筹备工作,请于3月16日前将会议回执表(见附件)传真或电子邮件至我会联系人。

4.如需调整或增补委员候选人,请及时与我会联系。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毕显辉

电话:010-64223104  18910622968

邮箱:info@ccera.com.cn

 

北京同欣成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王哲:13910970313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2023年2月27日


附件:

1.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pdf

2.会议回执.docx

3.关于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通知.pdf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