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 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1-11-16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各会员单位:

近两年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推动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现代化煤炭经济体系建设主题,坚持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宗旨,发展理念求新,业务活动求实,组织建设求变,增强了行业凝聚力,扩大了协会影响力。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煤炭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开展煤炭经济研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管理办法》规定,经会员单位民主推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评审、公示,决定授予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36个集体为“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先进单位”、于强等62人为“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同时号召广大会员单位及煤炭经济工作者,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我国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20-2021年度先进会员单位表彰名单.pdf

    2、2020-2021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名单.pdf

    3、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pdf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2021年11月12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