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会计分会工作会议暨煤炭企业财会金融管理模式创新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时间:2021-04-29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各会员单位:

      为加强煤炭企业财务会计工作交流,总结推广煤炭企业在财会金融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企业财会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定于5月14日在山东邹城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会计分会工作会议暨煤炭企业财会金融管理模式创新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进一步安排部署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相关工作;

      2、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教授做“智慧财务赋能煤炭”专题演讲;

      3、围绕财会金融管理创新,结合企业工作实际,研讨交流煤炭企业的新经验和新做法,主要包括:

    (1)煤炭企业对所属产业板块、直属单位的财务金融管控模式。

    (2)新形势下企业会计信息化、财务共享的应用效果。

    (3)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企业在外埠、境外投资项目的管理模式。

    (4)在碳达峰和碳中和愿景目标下,煤炭企业如何开展融资工作。

    (5)企业在财务金融风险管控方面的做法。

       二、参加人员

       邀请会计分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邀请相关煤炭企业财务会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4日,上午8:00;

       报到时间:5月13日(周四)13:00-22:00。

       会议地点:邹城信达酒店(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凫山南路329号,酒店联系人:赵燕 13964944628)。

       四、其它事项

       1、请各单位于5月10日前将经验交流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mjh@ccera.com.cn,我会将对所有材料进行梳理汇编成册,同时选取部分典型经验在大会期间进行交流。

       2、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请参会代表于5月8前将会议回执表(见附件)传真或电子邮件至联系人。

       3、会议安排接站,接站地点曲阜东站,请参会代表尽量安排18:00前到站车次。

       4、本次会议由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会计分会

       陶  冶:010-64463964  13701289690

       传  真:010-64223104

       邮  箱:mjh@ccera.com.cn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

       祝茂坤:15053781660


      附: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会计分会工作会议暨煤炭企业财会金融管理模式创新经验交流会回执表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2021年4月29日

      

         

        附件1: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会计分会工作会议暨煤炭企业财会金融管理模式创新经验交流会回执表.docx

        附件2:关于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会计分会工作会议暨煤炭企业财会金融管理模式创新经验交流会的通知.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