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金融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金融
山西焦煤首笔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项再贷款落地
时间:2022-07-2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6月30日,山西焦煤首笔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项再贷款在国家开发银行成功落地。贷款标的为汾西矿业灵北煤矿项目,贷款金额16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15年,且此笔贷款利率在省内同行业同期限项目中处于最低水平。

该笔专项再贷款的落地,进一步优化了山西焦煤融资结构,有效降低了整体融资成本,为顺利实现降本增效目标、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础作出积极贡献。目前,山西焦煤仍有多个专项再贷款项目正在积极对接推进,预计年内投放落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