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的煤炭无人化验室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时间:2023-01-16     来源:国家能源数智公司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22年12月30日,由数智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牵头编制的基于区块链的《无人值守可信煤炭化验室通用技术要求》(标准编号:T/ZSA 137.2—2022)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并于12月31日起正式开始实施。作为全球首个无人值守煤炭化验室标准,该标准的发布填补了国际国内空白,为无人化验室的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

 

  《无人值守可信煤炭化验室通用技术要求》作为系列标准包含三部分内容:第1部分:基础设施,第2部分:业务系统,第3部分:区块链应用。涵盖了无人化验室基础设施建设、化验室业务系统建设,区块链存证及采信等级等内容,为无人化验室建设提供了完备详尽的标准依据。充分体现了数智公司在无人化验室领域的创新性和领先性,为数智公司打造行业领先产品研发、运营一体化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数智公司的成立开启了国家能源集团信息智慧发展的新纪元,2023年注定是勇毅进取,奋发图强的一年,无人化验室团体标准的发布,是公司深耕无人化验室业务领域的一小步,我们将继续团结奋进,共同努力,谱写无人化验室发展的新高度,也谱写数智人的新篇章!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