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时间:2023-03-28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23年3月24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理事长李昕出席会议并讲话。龙煤集团、华电煤业、山西焦煤、吉煤集团、淮北矿业、陕西煤业、山东能源、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院、河北环境能源交易所、淮河能源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开滦集团、中煤科工集团煤炭科学研究总院、汇能集团等企业2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fbf13648a9a5cfa7a08b64a1fb6c09a.jpg

煤经会理事长李昕在会上讲话,首先对各会员企业及相关部门的同志长期以来对煤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做好企业与政府的沟通配合是专委会成立的初衷,希望通过专委会的成立,可以和各位委员共同努力,去深入研究行业改革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及时反馈企业当下的急难愁盼,共同探讨企业在发展中所需要的政策工具,让政府能够更好的了解企业,出台的政策能够更加贴近企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周波秘书长就煤炭企业用好用足煤炭去产能、保供等政策红利做了详细解读,秦容军副处长就煤经会近年来的项目研究成果作了专题汇报。

0d6af46ccc67b08646f169628b0504e.jpg

会上, 选举了煤炭规划与政策专委会委员、秘书长、副主任及主任;审议了《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与会人员围绕本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及本单位在释放优质产能、完善煤矿手续、落实保供责任、推动煤炭清洁开发利用、建设煤炭统一大市场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