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赴陕煤集团走访调研
时间:2023-03-27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23年3月15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一行赴陕煤集团走访调研。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董事会秘书、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杜平接待来访并参加调研座谈。

11.jpg

座谈中,梁敦仕首先感谢陕煤集团长期以来对煤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煤经会这两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征询听取对煤经会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梁敦仕表示,煤经会开展会员走访调研活动,就是希望能够及时了解市场变化和企业运营情况,更加有的放矢地开展煤炭产业政策和重大课题研究,更加实事求是地反映行业发展问题和会员企业诉求,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梁敦仕最后表示,煤经会将继续进一步加强与陕煤集团的交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服务质量,与陕煤集团共同努力推动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福堂代表陕煤集团对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煤经会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陕煤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经济运行情况作了交流介绍,对今年煤炭经济形势做了预判分析。同时,对煤经会近两年开展的政策研究、课题研究和重大活动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煤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双方还就煤炭行业当前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煤炭经济发展趋势、新形势下战略规划、企业改革、财务管理、内控审计、产能释放、亏损企业治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陕煤集团企业管理部主任屈凌、财务资产部主任刘文杰、审计部主任石鸿战,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毕显辉、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等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