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李昕参加全国煤炭储备能力建设现场会
时间:2021-06-10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image.png

6月8日至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在济宁召开全国煤炭储备能力建设现场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副局长许正斌,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周连华,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局煤炭处处长刘希龙主持;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李昕理事长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许正斌在讲话中指出,近两年来,各级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煤炭储备能力建设,布局了一批储备设施项目,在去年冬季保供的关键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提高煤炭储备能力是增强国家能源安全保障能力、促进煤炭市场供需动态平衡的重要举措,也是煤炭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煤炭储备能力建设任务,全力做好煤炭供应保障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坚实能源保障。

image.png

会上,全国煤炭交易中心总监蹇伟介绍了全国煤炭储备管理信息系统;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吉林省工信厅、河南省能源局、湖南省能源局、国家能源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到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梁山煤炭储备基地等现场进行了考察学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