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2021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选评工作推进会在苏州召开
时间:2021-04-19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网     字号:A+ A-    分享:
 image.png

2021年4月16日,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2021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选评工作推进会在苏州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梁敦仕,理事长李昕出席会议,来自有关省(区)煤炭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和煤炭企业的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秘书长卢晓燕主持。

李昕同志回顾总结了煤经会组建39年来,煤炭经济研究及论文选评工作的四个发展阶段、每个阶段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总结指出煤炭经济研究及论文选评工作充分反映了煤炭行业和企业的问题,培养和选拔了一批经济管理的优秀人才,有力地促进了煤炭经济的发展。

煤经会政策研究处处长高峰通报2021年煤炭经济研究论文选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煤炭经济研究》编辑部主任李修东讲解论文写作要求、技巧及注意事项。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交流环节,各单位代表积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论文征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代表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煤炭行业经济研究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煤炭经济理论研究水平,不断创新科研成果。建议论文征集既要高度关注全国煤炭经济现实问题,又要适度侧重区域煤炭经济发展问题;倡导企业与高校合作,高质量地完成论文写作工作;在论文成果推广阶段,拓展论文的推介、宣传模式及渠道,更好地发挥煤炭经济智库作用。与会代表一致表示争取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论文质量和推荐数量实现新突破。

梁敦仕同志总结讲话。他指出,优秀论文选评工作做为煤炭经济研究的切入点和重要抓手,要打造成煤炭经济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加强与煤炭企业及在座专家的定期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煤炭经济研究工作广泛深入开展。煤炭经济研究和论文选评工作是我们的共同事业,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把煤炭经济研究及优秀论文选评工作做得更好,为促进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