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淮北矿业工程建设公司与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9-29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jpg

  9月27日上午,淮北矿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举行。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宏伟,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方,淮北矿业总工程师朱世奎等领导和双方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双方首先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友好协商,交换意见和建议。为发挥淮北矿业集团与南京设计院一体化战略优势,适应当前煤炭行业发展的形势,利用双方技术和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双方决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煤炭资源开发、建筑、监理、岩土、市政、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等领域深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淮北矿业集团持续推进“依托煤炭、延伸煤炭、超越煤炭”,为工程建设公司立足淮北,站稳安徽,逐步走向长三角,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携手,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双方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工程建设公司在长三角地区快速发展,成为一流的施工企业,有力推动淮北矿业集团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宁馨  校对:田建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